ABOUT

關於雅室

生活點滴皆是美好,雅室室內設計堅持以服務為先,將美學與實用性完美融合於您的生活空間,並透過專業的設計與工程管理,打造出您夢寐以求的家。

舊屋裝潢

優雅不在於繁複,而在於細緻

雅室自民國93年正式成立以來,以獨特的視角和專業技藝,為客戶打造出舒適、典雅的居家環境。

榮獲室內裝修業登記證字號: 內營室業字第40E2004678號,這象徵著我們是您可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
雅室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工匠團隊,平均資歷超過二十年。此外,我們設有專屬的木工工作場地,若施工現場不便,雅室的木工團隊可在這裡進行裁切與組裝,確保施工品質與效率。

專業不僅來自於技術的嫻熟,更來自於對細節的無微不至。選擇雅室,您不僅得到了優雅與品質,更得到了一份明智之選。

雅室以專業的服務、實惠的價格和精心雕琢的工程品質來回饋客戶的信任與支持。期待為您的居家環境帶來新的生機與靈感!

您有對於雅室的疑問嗎?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填寫表單與我們聯繫,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喔!

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.
請選擇裝修類型

聯絡資訊

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六 08:00 – 19:00
連絡電話:0936-330-661 /  (02)8811-1628
電子信箱:yase5566@gmail.com

雅室地址